會員註冊
* 實習學生請至「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進行註冊,再透過平台首頁右上方「實習生帳號漫遊」至本網站。

會員申請加入條款

當您註冊(漫遊)完成或開始使用本平臺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平臺條款之所有內容。如果您不同意本平臺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平臺條款內容之全部或部分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平臺。本中心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平臺條款之內容,並公告於本平臺網站上,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平臺,則視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則應請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平臺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方得使用本平臺。當您使用本平臺時,即推定您的父母或監護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平臺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


一、 為了能使用本平臺,您同意並承諾以下事項:
(1) 依本平臺註冊(漫遊)流程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及完整的資料,並維持、更新該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
(2) 若您提供任何不完整、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中心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平臺之全部或部分。


二、 完成本平臺的註冊(漫遊)流程後,您同意並承諾以下事項:
(1) 此帳號係不可轉讓。
(2) 您有責任維持帳號及密碼的機密安全。
(3) 當您的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本中心。


三、 申請會員成功或漫遊至平臺之使用者,即為本平臺之會員。


四、會員若為實習學生,則於本平臺使用各項功能僅限實習期間,實習結束後就無法登入平臺進行任何操作。


五、 您同意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並同意不從事以下行為:
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相關法規。您同意並保證絕不利用本平臺從事違法或損害他人權益之行為。
(1)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平臺。
(2)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上載、張貼或公布任何不實、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違背公序良俗、引人犯罪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4)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5) 上載、張貼或公佈任何含有電腦木馬、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或資料。
(6) 破壞及干擾本平臺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平臺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平臺為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7) 未經同意蒐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及其他個人資料者。
(8) 其他本中心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若您有違反前開事項之情事或之虞,本中心有權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或限制您使用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平臺之使用,並將本平臺內任何相關「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您同意若本平臺之使用被終止或限制時,本中心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六、 在本平臺張貼之文章,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發表的言論或內容有下列情況,本平臺得予刪除:
(1) 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令。
(2) 發表猥褻或不雅的文字。
(3) 發表廣告或商業性的資料。
(4) 涉及人身攻擊或發表不實之資料。
(5) 與本平臺無關的議題。


七、 若您對於本平臺提供任何想法、建議或提議(以下稱「貢獻」)並回饋給本中心,您了解並同意:
(1) 該貢獻並非特定機密或專有資訊,且不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2) 本中心對該貢獻並不負有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密責任。
(3) 本中心可能已有與該貢獻相似而正在考慮或發展中的想法或提案。
(4) 本中心可以基於公益或為宣傳、推廣本平臺之目的,以任何方式、在任何媒體上使用(或選擇不使用)該貢獻。
(5) 該貢獻將於本中心不對您負任何責任的情形下,自動成為本中心之財產。您於任何情形下皆無權利對本中心主張任何形式的賠償或補償。


八、本平臺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等情形。您於使用本平臺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中心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平臺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九、不得為商業使用
您同意並承諾不對本平臺任何部分或本平臺(包括但不限於會員內容、平臺內容、軟體及會員帳號等)之使用或存取,進行任何商業目的之使用。


十、您對本平臺之授權
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發行、散布、重製或公開展示某資料,並將前述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輸入或提供予本平臺。您所上載、輸入或提供予本平臺之任何資料,其權利仍為您或您的授權人所有;但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輸入或提供予本平臺時,即表示您已同意授權本中心可以基於公益或為宣傳、推廣本平臺之目的,進行使用、修改、發行、散布、重製或公開展示該等資料,並得在此範圍內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並保證本平臺使用、修改、發行、散布、重製、公開展示或轉授權該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相關權利,否則應對本中心負損害賠償責任。


十一、本中心尊重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同樣也要求本平臺的使用者尊重他人之智慧財產權。本平臺得對於可能屬侵權之使用者暫停或終止其帳戶。若您認為您的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遭受侵害,請提供以下資訊予本平臺:
(1) 您的正確資料與聯絡方式,並有異議情形時,同意將其資料提供給被檢舉人。
(2) 能合法代表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利益之所有人之證明。
(3) 您所主張受侵害之著作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描述,以及受侵害資料之描述。
(4) 您基於善意認為該利用未經著作權人其代理人或法律許可之聲明。
(5) 您在了解虛偽陳述之責任的前提下,對於上述載於您的通知上之資訊的正確性之聲明。


十二、 本平臺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機關單位(以下稱「第三方」)之網站。第三方之網站均由各該機關單位自行負責,不屬本平臺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中心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有效性、正確性、合適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檢索或連結到一些不合適或不需要的網站,遇此情形時,本平臺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您並同意本中心無須為您連結至前述非屬於本平臺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本平臺隨時會與其他機關單位等第三方(以下稱「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政令、新聞、訊息、活動等不同內容供本平臺刊登,且本平臺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來源。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平臺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之,本中心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不負任何責任。您若認為某些內容屬不適宜、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十三、 您同意本中心保留於任何時間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平臺(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如依法或其他相關規定須為通知時,本平臺得以包括但不限於:張貼於本平臺網頁、電子郵件,或其他現在或未來合理之方式通知您,包括本平臺條款之變更。但若您違反本平臺條款,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存取本平臺,或於註冊(漫遊)時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未更新,您將不會收到前述通知。當您經由授權的方式存取本平臺,您即同意本平臺所為之任何及所有給您的通知,均視為送達。

十四、 本平臺所使用之程式、軟體及網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資訊、資料、圖片、檔案、網站架構、網頁設計及會員內容等,均由本中心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專利權、著作權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修改、重製、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資料,除明確為法律所允許者外,均須依法事前取得本中心或其他權利人之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您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十五、個人資料的蒐集類型、蒐集目的與使用方式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而為了在本平臺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
當您於本平臺註冊(漫遊)成為會員時,我們會詢問您的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學號、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通訊地址、聯絡電話及相關資料等,個人資料類別包含C001辨識個人者、C003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C011個人描述、C033移民情形、C051學校紀錄、C052資格或技術、C057學生(員)、應考紀錄、C073安全細節。期限自取得起始日至特定目的的終止日為止,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我們可能會視不同服務需要,詢問您個人的相關資料,而您在註冊(漫遊)成為會員並登入各項服務後,我們就能識別您的身分並提供您線上服務,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給我們,但如特定資料欄位係屬必填者,您如不提供該等資料則無法使用相關服務。


十六、個人資料分享政策,除非有下列情形,否則本中心不會與第三人分享您的個人資料:
(1)為使行政作業流暢並便利會員使用本平臺,將提供實習學生之「姓名、身份證字號、性別、機構代碼及師資培育之大學代碼」欄位資料予「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使用,以利實習學生進行註冊及帳號漫遊服務。
(2)本平臺提供跨機關資訊系統單一登入功能,當您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註冊成為會員,並透過該資訊系統引導至本平臺進行單一登入功能時,部分該系統會在您成功登入後,要求取得您於本平臺註冊會員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以提供您後續服務,惟該等資訊系統對所取得之個人資料有其相對之隱私權保護政策,用戶如需了解該等資訊系統如何對個人資料進行保護,請逕洽各該資訊系統之服務窗口。
(3)司法單位因公眾安全,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本平臺公開特定個人資料時,以及對本平臺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必要的配合。
(4)經由您同意者。


十七、個人資料使用期間與地區 本平臺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在本平臺所輸入的個人資料,除於服務項目網頁上另有公告者,將因應前述蒐集目的永久保存;惟本中心對超過3年未登入本平臺之會員帳號或其它因服務維運作業需要,擁有刪除資料之權利。


十八、個人資料權利行使方式
(1) 當您在本平臺中註冊(漫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帳號和密碼登入本平臺「資料維護」功能,對您填寫的會員個人資料,進行查閱、製給複本、補充、更正及刪除。請注意,在您提出刪除所註冊之會員帳號後,您將無法再以該帳號登入本平臺,其餘個人資料權利之行使,您可透過電話或線上申請方式向本平臺客服中心提出。
(2) 若您對第三人所留存本平臺間接提供您的個人資料,需行使查閱、製給複本、補充及更正等權利時,請逕洽該第三人辦理,您在本平臺所自主變更之個人資料,並不即時連動已提供第三人所留存的個人資料。
(3) 以下情形,本平臺將以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方式代替刪除個人資料:
    1. 有法令規定。
    2. 有契約約定之保存期限。
    3. 有理由說明刪除時將侵害當事人保護利益。


十九、本平臺對於使用者留存之個人資訊使用方式,一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


二十、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個人資料、帳號、憑證及密碼等相關資料,勿將其提供給第三者,尤其是密碼;在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功能後,請務必登出帳號。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資料。



  我已經詳細閱讀並同意上述條款

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