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即時動態
日期小圖示 2022/05/17   「教學活動申請/審核」功能調整預計於111年7月31日更新,請參考
平臺管理者 /洪瑜鎂/04-7232105#1155

親愛的師培大學承辦人您好,

依據110年11月12日「全國教育實習輔導工作會議」決議以及111年5月9日實習平臺第一次焦點座談決議,實習平臺預計於111年7月31日調整「教學活動申請/審核」功能,調整內容如下:
1. 提供實習學生多選日期的功能,例如學生固定每月的每週三進行1堂課的教學活動,可提供學生一次申請,就無須再分筆申請,藉此減少筆數過多的負擔。
2. 申請流程從原本的四個流程(學生線上申請→實習機構確認→指導教師確認→師培大學建檔)調整為三個流程(學生線上申請→實習機構確認→師培大學建檔,並發信副知指導教授)。
3. 申請流程每一關卡送出後皆會發信通知下一關承辦人。
4. 原僅有「師培大學承辦人」可匯出已完成之申請表PDF檔,調整為「實習機構承辦人」及「師培大學承辦人」皆可以匯出已完成之申請表PDF檔,表單內容不須核章,以利各校進行後續行政作業。

以上調整內容將於111年7月31日更新至平臺,屆時操作手冊將同步調整,請各師培大學向實習學生宣導時可留意這部分。
如有任何問題或執行不周全之處,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