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即時動態
日期小圖示 2021/07/21   有關110上學期實習生的註冊方式
平臺管理者 /洪瑜鎂/04-7232105#1155

各位110上學期的實習生及師培大學承辦人員,您好:

 

因110上學期的實習學生實習期間分為兩批,一批為8/1開始實習,另外一批為8/25開始實習,實習生註冊帳號的方式依照其實習期間而有所不同。

 

例如8/1開始實習的實習生,若師培大學於8/1前上傳學生名冊,實習生可於8/1前先行於「師資生漫遊」註冊師資生帳號,系統會於8/1自動轉換身分變成實習生;或者,實習生可於8/1(含)之後直接在「實習生登入」註冊「表1-2 實習生/實習教師帳號申請表」,直接註冊實習生帳號,上述兩種註冊方式。

 

又例如,若您為8/25開始實習的實習生,師培大學於8/25前上傳學生名冊,實習生可於8/25前先行於「師資生漫遊」註冊師資生帳號,系統會於8/25自動轉換身分變成實習生;或者,實習生可於8/25(含)之後直接在「實習生登入」註冊「表1-2 實習生/實習教師帳號申請表」,直接註冊實習生帳號,上述兩種註冊方式。

 

以上說明,希望對於實習生們以及師培大學有所幫助。

若有說明不清或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