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即時動態
日期小圖示 2022/05/24   實習學生『實習總成績查詢』功能調整
平臺管理者 /莊宛蓁/04-7232105#1159

親愛的師培大學承辦人您好,
依據111年5月9日實習平臺第一次焦點座談決議及調查各所師培大學有關「查詢實習總成績」結果,內容如下:

一、實習學生查詢實習總成績,需"整體表現成績完成"且"實習結束(1/31及7/31)後隔一天",才能看到實習總成績是否及格,且該欄位會備註:「本成績僅供查詢,非正式文件,請依照師培大學實習結束後提供之【教育實習成績及格證明】為准」。
二、若仍在實習階段,且實習總成績尚未送至師培大學端,學生查詢『整體表現』介面,會顯示:「師培大學尚未收到成績,無法查詢」。
三、若整體表現成績完成,但仍在實習階段,學生查詢『整體表現』介面,會顯示:「請於實習結束後隔一天,再至平臺查詢您的實習總成績」。

以上調整,因學生在實習結束後3個月內仍可以使用平臺,故不用擔心無法登入,主要是避免學生提前將實習總成績和及格畫面截圖作為相關考試使用,調整內容將於111年6月30日前更新至平臺,若有確定更新日期,會再公告,屆時操作手冊將同步調整,請各師培大學向實習學生宣導時可留意這部分,平臺進行相關說明會時,也會宣導提醒。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謝謝大家,辛苦了。